English

博库正典:读书新选择

2001-01-17 来源:中华读书报 张向东 我有话说

新世纪了,新年了,读书也要有新的读法,也要读点新书!

“博库正典”系列囊括博库原创的所有专题内容,53本EBOOK免费供您下载!放心——简单的下载,全新的阅读感受!

《时代恐龙》:爱因斯坦、福柯、乔伊斯、傅雷、王小波等等大家,是有品位的你的收藏珍品。《网络新人类》:周洁茹、高歌、FLY一族等等,网络新生代的新榜样。《热闹的2000年》:这一年的许多事情,现在应该有个交代坦白。《高温地带》:哈里波特畅销全球、李敖提名诺贝尔奖、张伯金与毒共舞等等一并检阅。《博库“color”系列》:阿仙系列瓷像作品、陈齐画笔下的历史等等,艺术作品在纸上的效果怎么可以和电脑比?《博库“肥皂剧”系列》:看过这个网络肥皂剧的网友一定迫切等待着它,不必再打包,一次看个饱。

有博库的技术做保证,可以不必担心下载速度,文件量保证在你的忍耐限度以内;不必担心操作不便,EXE文件只需要双击就可。选一本送人,比电子贺卡有意义多了。现在就去下载吧!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